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6-25
 



各位老师:

 学校科研处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必须符合“2021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中的领域和方向。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年(2021.06-2023.12)。

2.支持产学研合作创新。有横向项目合作基础的,与企业联合申报的项目,我校优先推荐。

3.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根据市科技局下达限额,我校各理工科学院及相关单位限报2项。

4.不受理以下人员或项目的申请:

 (1)已主持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及软科学项目尚未结项的研究人员;

 (2)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并已申报其他类别计划的项目;

 (3)社科类项目;

 (4)软科学研究计划、医疗卫生科技计划等专项科技局另行组织,本次不予申报。

5.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申报书1份(注意保持申请书原格式,请勿破页,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和推荐汇总表(按推荐顺序排序并加盖公章)于524日前报送科研处科技管理科,电子版(其中申报书电子版以“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发至联系邮箱。

6.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通过学校初评推荐的项目将组织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有意申报者,请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书和汇总表),提前1天将要求的申报材料报送综合办公室。


                                          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