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08
 

 为迎接第39个教师节,我院于97日在天一楼7222举办了以“传承·创新”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名师刘永华教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孟凡楼首先传授教学经验,提出教师们要不断深化课程建设,践行育人使命,积极投身教学、热爱教学、钻研教学,才能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达到对学生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的效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秦琦冰博士传授科研经验,激励大家拓宽科研视野,不断向更高处开拓钻研;团总支副书记陈燕玲分享学生工作的心得和经验,期待与老师们联手打造优良学风。

 分享过后,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分享工作感想,或探讨工作困惑,或提出工作期许,会议氛围热烈,老师们互动积极,思维活跃,对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学生辅导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要瞄准专业发展趋势,强化学生本领,积极推动产教研学深度融合;要紧扣学校工作重点和个人成长点,注重提高教师修养,让奋斗成为习惯,让努力成为自觉,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