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25
 

9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代表学院对来逢波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以我院宣传片为引,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等,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服务社会能力、就业工作等方面充分剖析了我院工作发展瓶颈,分别做出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及规划。教师代表从服务社会、人才工作、产业学院合办专业等方面分别发言,提出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来逢波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老师们所提及的人才引进及教师培养、服务社会、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分别给出建议。他表示,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基础好、氛围好、团队很团结,老师们心系教学、心系学校发展,问题切合实际,希望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能够把好作风、好传统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