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情浓忆芳华,同心筑梦谱新篇 —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召开校友、师生座谈会  
 
2023-09-28
 

数载奋斗情怀依旧,校友荣归倍添新颜。9月27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喜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校友---李果荣归母校,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魏星、学院副院长陆述田、刘瑜出席会议,师生代表3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

座谈会伊始,任秀洁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了解学院近几年变化与发展。随后,任秀洁向师生介绍了学院当前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办学规模扩大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作为李果的辅导员,曲秀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李果的奋斗历程及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成就。李果学长感慨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壮大,围绕着母校青春岁月、工作成长感悟、学业规划建议等话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度交流,分享了对学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激、对后辈的希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相聚时短,情谊绵长。座谈会最后,任秀洁指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也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李果秉持潍院精神,立足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以李果学长为榜样,珍惜韶华,增加专业本领的厚度、拓展综合能力的广度、提升全面成才的高度,积极关注计算机前沿技术及其应用前景,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美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