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途科技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宣讲会  
 
2023-09-23
 

2023年9月22日,我院在7134教室举办易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易途科技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主讲,我院辅导员陈燕玲、王达出席,2020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易途科技公司紧跟市场的需求,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软件外包经验,采用先进的办学模式倾力培养专业、实用、高端IT人才和提供及时高效技术支持,专注高端Java软件工程师的培训,为华东各大软件园区及合作企业提供行业紧缺的Java工程师。

易途科技公司宣讲人员从2023年整体就业形式指出当前就业环境的严峻性、IT行业从业人员工资水平以及企业培养人才等角度向参加就业宣讲会的同学做了讲解。同时,通过播放威尼斯登录注册官网已毕业学生在易途科技公司培训情况及现在就业现状,让同学们能够切身地感受到公司对学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将来发展的空间。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招聘企业吸纳人才,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人才需求,坚定了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的奋斗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在毕业时可以符合招聘要求,凭借个人能力顺利完成就业。